PROTEOIL


蛋白多醣超保濕修護精油

以2種保濕成分及5種植物油
打造輕盈水嫩的美肌

源自於天然酵母的保濕成分及高保濕成分的蛋白多醣以超純水所混合的水層,再與5種植物油混合而成的油層以1:3的比例均勻調和。以「超純粹」的輕盈觸感帶給您滋潤彈嫩的美肌。

名稱 修護精油
成分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Squalane、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Argania Spinosa Kernel Oil、Tocopherol、Soluble Proteoglycan、Saccharomyces Lysate Extract、Butylene Glycol、Water
內容量 50ml/瓶
使用方法

 

「蛋白多醣超保濕修護精油」保養步驟請點此

注意事項

  • 若肌膚感到不適或紅腫、刺癢等情況發生時請停止使用。若持續使用恐有症狀惡化之疑慮,建議可先向皮膚科醫師諮詢。
  • 洗臉時若泡沫不慎流入眼中,切勿揉眼睛,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 請放置於陰暗處,避免太陽直射及高溫多濕的環境。
  • 請放置孩童不易取得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