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礦物質


 

何謂鑛物性礦物質?

鑛物性礦物質是指將岩石・石灰岩・牡蠣殼・鹽等粉碎後所加工製成的礦物質。土壤中所含有的鑛物性礦物質因分子太大,不太容易被細胞吸收。再者其營養平衡不好,若過度攝取鑛物性礦物質,則恐怕反而會危害身體健康。市面上所販售的礦物質,大多屬於這種鑛物性礦物質。

 

對現代人而言,最理想的礦物質

所謂的植物性礦物質,是指植物從根部吸收土壤中含有的礦物性礦物質後,藉由光合作用,轉化成生物容易利用、處於安全狀態下的礦物質總稱。
均衡富含70種以上的礦物質,除了補充礦物質外,對排出體內的有害礦物質亦有所幫助。
對於面臨食物中礦物質含量減少,陷入慢性礦物質不足的現代人來說,能夠安全的攝取豐富的礦物質,確實是個理想的存在。

植物性礦物質最大的魅力是富里酸

所謂的「富里酸」,是指植物等受微生物分解而成的最終產物的一部分,是以含有各式各樣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狀態所存在的一種夢幻物質。主要的功能是將礦物質運送到各個細胞,並且將植物性礦物質的優勢引發出來的”幕後功臣”。
再者,「富里酸」亦是自然界的電解質,它有助於提高吸收力,這光憑礦物質是做不到的。此外近年來的研究報告指出,它具有能夠將蓄積於體內的有害礦物質無毒化,再如同磁石般將之吸附後排出體外的作用。因此說 「富里酸」是植物性礦物質的最大魅力也不為過!

植物性礦物質實現高吸收率

植物性礦物質由於被植物所吸收,形成約紅血球7000分之1的大小,因而更容易被體內所吸收,其體內利用率甚至能夠高達98%。
一般產品中所使用的礦物質大多為鑛物性礦物質,其體內吸收率大約10~40%,相較之下差距非常明顯。

 

 

 

 

感謝愛安全高品質的植物性礦物質原料


植物性礦物質的王道
奇蹟的古代植物性礦物質

古代植物沉積層礦物質

所謂的古代植物沉積層礦物質,
是指距今約1億年前的遠古植物在冰河時期被埋藏在地底後,經由土壤中的
微生物分解,形成現存均衡含有70種以上礦物質的固態地層。
一般來說遠古植物埋藏於地下後,會陸續被分解成化石、石油或煤炭,但卻奇蹟似的形成了這樣地層。

古代植物沉積層礦物質的特徵

・產自於美國猶他州 ・古代植物沉積層萃取物 ・萃取自植物,因此非常安全
・礦物質非常均衡 ・吸收率約98% ・70種以上的礦物質

 

 

 

優質富里酸的寶庫
富含珍貴的富里酸

遠古植物沉積層富里酸

「古代植物沉積層富里酸」,就如同遠古植物性礦物質裡鑽石般的存在。其特徵是非常的稀有高價、富含珍貴的富里酸。富里酸是個在日本尚未被眾人所知,隱藏著未知的可能性,今後將引起關注的成分。具有能區分出需要和不需要的物質的優越能力,能夠激發出植物性礦物質最大的功效。

古代植物沉積層富里酸的特徵

・產自於美國墨西哥州 ・古代植物沉積層萃取物

 

 

 

 

 

現代植物性礦物質
終極抗氧化&飲食礦物質

現代植物性礦物質・Replan

「現代植物性礦物質・Replan」是指將日本所採集到的13種野草・樹葉・海藻進行高溫處理加熱到熔岩狀,從徹底去除氧氣後所取得的灰分中仔細萃取出終極的飲食礦物質。
日本所孕育的野生植物充滿了野生還能力・野生乳化能力,其賦予植物性礦物質生命力。

現代植物性礦物質・Replan的特點

・日本國產現代植物 ・野生的復原能力 ・野生的乳化作用